斜阳

我是津岛。不知道为什么从昨晚开始一直上不去大号和qq,我很抱歉没有及时给大家交代。已经过了一天,大家现在能否平静下来听我给个交代呢?

关于生贺。首先为耽误大家时间深感抱歉。但是,我最对不起的是千夏。她以前是我二次元的粉丝,昨晚破了次元壁,面基了。我想送她礼物,就问了地址,不曾想离得这么近,几乎没有距离。我见到了她并跟她回家聊了通宵。我很像她,这是我们走得如此近的原因,也是你们怀疑她跟我是一个人的原因。我问她选人的标准是什么,她告诉我首先是我为之写过点文的人,其次是经常跟我互动的人,她认为这两类人给我写生贺并不是过分的要求。现在她特别自责,她没想到会给我招黑。她明明是好心为了让我开心,没想到有人说她。办生贺这件事,她没有错误,错就错在给我办,所以,请不要责备她。我的确是想要生贺的,但是我的目的是想知道该如何为别人写生贺(我的群开了生日提醒,本来是想给群里的人都写生贺的,现在看来可能是没有这个机会了,呵呵),而不是为了满足所谓的虚荣心,昨天我收到了太多生日礼物,口红,衣服,包包,玩具,零食,这些礼物都是真实的,可以触碰的,能满足我虚荣心的是这些,而不是看不见摸不到的二次元,不是那些未曾谋面的人。当然我很感谢千夏的心意,我说这些千夏看不到,我昨晚把她loft和qq的密码改了,因为我不想让她再被指责再看到不好的东西。

关于我做了什么“见不得人的事”。现在网上什么个人信息没有呢,关于她是不是我举 报的,一定是有处可查的。我每天忙得自顾不暇,没有时间和精力去顾及我不喜欢的人,而且跟她有过节的,也不只我一个人吧,总是参与圈里与自己无关的事毕竟是不好的。当初我封号这件事,已经过去了半年多,她认为我抄另一个太太的梗,然后弄得满tag风雨,最后我被封号。当然我的处理也不当,所以这次我对于这件事不会说更多,交给大家自行判断是怎么回事。后来那个梗也已经被证明是大众梗。我要说的是如果换作你,当你知道跟你有过节的人被封了号,你会不会幸灾乐祸。我主页第一句就说,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,请不要总以为我欠谁的。

同圈的一位太太,不管你退圈也好,不退圈也罢,这是你自己的选择,不是任何人造成的,请不要以为你改了名字,我就认不出你,你写的那篇当你遇到渣前任,从标题到内容,跟我的那几篇渣前任有多大的相似度,你自己应该知道。

关于我的粉是不是买的,大家可以看我主页文章的数量以及一些文章的质量。相对于我文章总的热度(5万多),我的粉丝数量已经算是很低。而且我不认为一个经济独立的人会把钱浪费在没用的地方。

该让大家知情的,我认为已经都告诉大家了。多说无益,我只是把事实交代一遍,为了准备元旦后要开的会考试论文和陪着千夏,我将暂时不回复评论。请不要被我带情绪,请记住你们针对的是我,请不要伤害我的朋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1)